企業如何舉辦家庭日,一直都是職福會每年重要的課題。

要讓企業透過年度舉辦家庭日,讓公司同仁在埋首工作之餘,有個徹底放鬆,同事們互相交流一天。

歡樂魔法可以客製化,規劃全家和樂、親子互動性高的團體活動,讓所有員工、大小朋友一起動起來!

m9.jpg    m1.jpg

 

而運動家庭日,是企業最受歡迎的選項之一。

讓長時間坐在辦公室的員工,能活動筋骨之餘,還能帶家眷一同參與。

活動地點,盡量挑選傾向在大眾交通工具能到達,且停車便利的地方

若有特殊需求,也能遊覽車定點往返。

 

現場也能請知名藝人或主持人帶動唱展開序幕,小朋友們為之瘋狂,不感到無聊,也能瞬間帶動現場氣氛

m22.jpg

 

另也設計多項闖關遊戲以及團體趣味競賽,大人小孩同樂,場面十分熱鬧逗趣。

m4.jpg m11.jpg

m7.jpg  m8.jpg

 

 

 

家庭日是公司的重點活動,也是目前企業的幸福政策,希望讓員工在舒適的職場中安心打拚,

而家庭日的意義就是邀請員工眷屬來瞭解自己的家人在公司與同事相處的狀況、氛圍,以及公司現況等,讓員工眷屬放心。

 

夏季是企業舉辦家庭日或標竿營隊的旺季,歡樂魔法活動公司,能用最短時間、給最棒的客製化提案、同時會用最高的效率執行方案。

服務項目包含運動親子活動、親子運動會、園遊會、一日旅遊行程、活動規劃、活動流程及場地控制、舞台租劃、主持人演唱帶動、音響設備等多項服務

讓職福會免擔心免動腦,幫您打造企業專屬的家庭日。

 

活動細節歡迎撥打電話詢問
電話: 02 2737 5780

歡樂魔法國際行銷有限公司,全台服務。

arrow
arrow

    happymagic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